首页  科研概况  岗位职责  研究机构  传媒社联  科研政策  下载中心  信息公开  警示教育 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> 成果奖励专栏 >> 正文
   成果奖励专栏
通知公告
· 关于转发浙江省标准创新贡献奖...
· 关于转发第十五届中国摄影金像...
· 关于转发组织申报第十三届全国...
· 关于转发中国美术家协会组织第...
· 关于转发报送第十三届中国曲艺...
· 关于转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...

关于启动2022年度科创成果奖励的通知

2023年09月06日 11:47  点击:[]

各学院(部)、部门、研究机构:

经研究,科研与创作处现启动2022年度科创奖励,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:

一、科创纵向项目绩效奖励由科创处计划管理科统一核算,在9月下旬的公示结果中统一发布。

二、科创横向项目奖励采用线下申报方式,2018年之前收取10%管理费的已结项横向科创项目可申请5%的科创奖励返还,已申请过的项目不再重复奖励,请各单位统计后于915前上交《横向项目科创奖励申报表》(附件1)至行政楼603室。奖励申报联系人:陈怡、陈心怡,电话:86832745

三、科创成果奖励通过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实行网上办理,系统对已填报并审核通过的成果已进行自动统计。

奖励范围:符合奖励条件的2022.1.1——2022.12.31科创成果(包括著作、研究报告、知识产权与获奖成果),不在时间范围内的成果不予追溯。

请各位老师于910以后登录科研系统查看个人科研详情,核对当前成果奖励情况。按照每年教育部及学科数据采集要求,当年度成果最晚应在次年2月底完成上报,如有遗漏成果及时做好补录并在备注栏中说明原因。各单位科研秘书于915前统一通过钉钉反馈系统内奖励核对情况。联系人:沈老师、米老师,电话:86836845



科研与创作处

202396


关闭

地址:浙江杭州下沙学源街998号 电话:0571-86832039/86876839 Mail:zjcmkyc@126.com
Copyright @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| 浙江传媒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 |  信息化办公室  技术支持